close

這兩天又開始想起關於你的事。

大概是因為上週的家庭出遊,恰好將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繞過一遍。台東關山啊,池上啊,劍湖山。那一段日子所有的記憶真是很開心的,你很好。

我是個記憶好得不能再好,心眼也小到不能再小的人。所有我喜歡的微小的事情,微細的表情和動作我都看得到也記得清楚。因為這樣,你不能諒解我的痛苦。

氣你的消極,專斷,不成熟。你一個人做的決定我們兩個人要遵守。兩個天天都得要碰面的人,處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假裝互不相見,我並不喜歡。只不過我寧可這麼幼稚,也想要讓你知道,並不是什麼事情你決定了就算數。

和解吧,我曾經在卡片上這麼寫:研究所的日子有很多挑戰希望可以一起牽著手面對。看著曾經開心去過的地方,我仍然願意在你的路上幫你一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berg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